何须九二枝

开心写文,祝大家生活愉快

宿命(下)

   他终还是一个人去了关山。

   求佛信男信女在身边路过,他只得失神的往前扑,仿佛每一步都踏在自己的血肉上。旁人只看的一个笑话,却看不穿他眼中的灰。


   这是哪。

   王一博醒的时候浑身仿佛失了力,他明明在战场和战士们一起为正道而战,为何现在身处一片白茫之中。他拼命回想。眼前一支剑贯过来。

    想起来了,是他的一名近卫。

    战哥哥呢,他突然心里一紧,我是不是违约了,我是不是抛下他了。他不敢去想他脸上会是怎么的表情,不敢去想他会如何难过,他此时想的全是如果当初没有开始就好了,他此刻应该也不会如此难过。

    “你想见他吗”

    想,想得紧。从来没有这般想过。

    眼前便出现了他孤身一人踉跄前往关山的身影。

    “遗憾吗”

    不遗憾,我只是恨。

    “要是再来一次你还愿意吗”

    “这次,不要再弄丢了”

     ————不会再弄丢了。

     

    王一博从梦中惊醒,窗外还是漆黑一片,摸索着找出手机一看果真才三点。

    他选择了最明显的方式,站在最高的位置,等待他一眼看见。如果找不到你,就让你知道我一直在这里。

    原定的采访很快就到了,当助理看见他略为发沉的眼睛便知道他昨晚又没休息好,于是他暗暗退下去准备王一博的随身物品。

    虽然知道这位新晋的总裁很帅,但当小李真正第一眼看到真人的时候,她还是愣了几秒,但是工作的性质她很快便进入了状态,将一切设备调试好后,她提起专业的微笑:“王总,那我们开始吧。”

    在一堆关于公司行业的问题后,小李还是问出了本次采访的爆点问题。

   “王总,您知道当您的照片被大众所知时,您的热度不低于当红小生,您认为这是贵公司成功的原因之一吗?”

   王一博微微一笑,他所收到的赞美不仅于此。

   “我并不认为这是我的优势,你们不应该忽略我们公司实际作出的成绩。”

   小李手心一紧,完美的男人果然很完美,她还是决定问出那个已经被上司催促强调无数遍一定要问出来的问题,

   “这么完美的您,为什么近几年完全没有爆出有爱人呢,是喜欢不被大众过多关注的感觉吗?”

   她紧张地捏紧手。

   王一博等这个问题等很久了。

   说到底,这场采访一定要让他看见。

  “我有心仪的人”

   小李心中惊呼。

  “他是个很好的人,但我把他弄丢了,我正在找他。”王一博直直地盯着摄像,眼角的笑意渐渐流露。

  小李见他并未生气,一口气放下。

  “并没有想要隐婚,如果找到他,我很希望能让所有人都看到我喜欢的他,公之于众,这是我最爱的人。”

   “如果您找到他了,希望第一个带她去的地方是哪呢?”小李一鼓作气。

  “关山月庙。

  “我答应了他,和他一起去。”

   小李哭了,弹幕刷得已经毫无缝隙了。

   今天的采访爆了。

   坐在电脑前吃着冰淇淋的肖战脑中也爆了。

   前尘往事一幕幕争先恐后涌入记忆。

 

   汪卓成无意陪他看采访,但是当他打完一把游戏回神时看见肖战一动不动的样子以为他中邪了,急忙跑过来拼命地摇他。

  “我还活着”

  “我只是需要想一想。”

  说完这句话,汪卓成就看见他的眼泪下来了。


  他拼命地跑,当他风尘仆仆赶到月庙的时候,他看见一身着黑衣带着口罩将自己包得严严的男子,停住了脚步。

  二人就这样隔着几十米互相望着彼此。

  我来了。

  我来赴你的约了。

  于是二人狂奔向对方。

  当他终于重新拥他入怀的时候,他听见耳边传来一声轻唤。

  “战哥哥。” 


  

 

   

评论